短歌止

震惊!不同时间内的小教授!

其实就是一个很傻的OOC脑洞

1
罗根发现眼前的情况的时候他是震惊的。他本来是随处逛逛,路上遇见了野兽,于是顺便来到教授的房间送一份文件。
教授看起来跟平常没什么两样,随口提了提最近入学的几个不怎么会控制能力的学生。
但随后其中一个就冲了进来。
罗根来不及阻止,震惊地发现教授身上散发着奇异的光芒,随后就变成了年轻时候的模样。
糟糕的是他变回了胡子拉喳的那段时期。
然后罗根就发现这不是最糟糕的,更糟糕的是还是没遇见逆转未来的他的那会。
Oh shit.
年轻的x教授,或者说是查尔斯,震惊地环绕四周,然后就是响亮的一声“What the fuck!”
身后一阵书本跌落的声音,然后是镭射眼震惊的脸。
好的,麻烦更大了。
他一只手挡住斯科特的眼镜另一只手把一脸fuck off想要站起来并可以站起来的查尔斯按在轮子上,留下一双愤怒的眼睛盯着那个闯祸的小混蛋。
然后那个小混蛋几乎欠爪子地啊哦了一声。
“能力使用过度了。”
好的,这下子麻烦大了。
2
然后罗根跟斯科特解释了很久才解释清楚这个胡子拉喳不洗头满嘴脏话的杀马特穿着是那个坐在轮椅上温文尔雅的教授年轻时代。
虽然解释清楚了之后斯科特脸上还是一副见鬼我又不是没见过教授年轻的时候我们教授年轻时候也温柔像个欧洲第一美的样子。
然后汉克接到消息赶来就看到斯科特一脸难以置信然后罗根按着一个不断扑腾的邋遢版查尔斯。
“我,的,天,哪。”
“汉克?!!”
他们在震惊中总算获得了点谈话的机会,像上次逆转未来一样查尔斯瘫在了沙发上。
“有酒吗?”
“没有。”罗根残忍拒绝。
“What the hell……”查尔斯小声嘟囔了一句。斯科特被挡住的眼睛似乎瞪得更大了。
“汉克,有药吗?”
“?”
“能走路那个。”
汉克残忍拒绝失败,拿出几管血清。
“所以,解释一下?”罗根用威胁的眼神看着那个小混蛋。
小混蛋没来得及开口,就出现了崇拜的眼神。
罗根僵硬着缓缓回头,看到一整队的x战警风风火火地赶来。
我,的,天,哪。
好的,扑街。
3
用了一定方法终于保证了小教授性命的罗根和汉克尴尬地看着眼前这帮人,刚刚斯科特根本没动。
被事实冲击住了的可怜人。
查尔斯看着眼前这班人虎躯一震,然后撸起袖子想要来支血清。
但是天空没有巨响,万磁王悄悄登场。
所有人尴尬地和他瞪着或大或小的眼睛,万磁王瞪着查尔斯。
瞪得他差点控制不住来一句“你抛弃了我!”
那个小混蛋想了想,于是查尔斯的身上又散发出了一阵奇异的光芒,出现了一个肤白如雪唇红如血带着卷毛的超年轻版小教授。
我,的,天,哪。
包括汉克和万磁王这两个见识到了的,所有在场的人都在心里尖叫了起来。
小混蛋出现了一脸快表扬我的表情。
罗根终于赞赏地拍了拍他的肩,一脸干的漂亮。
超年轻版查尔斯被刚才的群体尖叫吓了一跳,歪了歪头,思考了一下,最后指着。
“我记得我从酒吧出来,然后你对我和艾瑞克说了一句什么…”
“Go fuck youselves.”
4
骚动平息之后查尔斯开始安慰那个小屁孩。
“没事,年轻的时候能力都不容易控制。”
“那你呢?”
罗根转了个很蠢的圈圈。
表面善良可人的小教授用切开黑证明了我们不一样。
5
“那么把时间复原一下?”查尔斯微笑着询问。
然后他身上一阵光芒,“啪叽”一下地倒地上了。
但是并没有老。头发长了一点的小教授疑惑地看着斯科特:“…难道你烧的那棵树有变种诅咒?”
斯科特思考了一会,发现他好像确实烧了一棵教授最喜欢的树。
查尔斯·记仇记得很清楚·泽维尔挣扎着从地板上爬起来:“你们这是x战警?亚历克斯呢?”
一直沉默的惹了很多事的艾瑞克默默地靠着教授的腰带把他挪到轮椅上。
小教授看了斯科特一眼,思考着不能让亚历克斯在艾瑞克抢轮椅的时候靠的太近。
6
最后一次查尔斯身上发出奇异光芒的时候一个成熟的亚历克斯凭空出现了。
斯科特给了他一个拥抱,然后给了那个小混蛋一个拥抱。
这个时空的教授看到了万磁王,微笑了一下。
“老朋友,下盘棋?”

评论

热度(48)